三角铁表演艺术家

无趣品种

触碰饥渴症

丧尸岛带来的脑洞 / 一发完

“天泽,我觉得我有病”敖子逸微微仰头感看着李天泽圆弧形的下颚,看起来可口,但是真的咬上去,小猫大概一个月都不会理自己



枕在敖子逸头下的腿动了动,李天泽调整了坐姿坐直了一些,低头望着眼巴巴盯着他的奶狗,很久都没有讲话


敖子逸见自家小朋友不讲话,又煞有其事地强调:“真的,我真的有病”


李天泽眨巴着大眼睛,“哦,看得出来,病的不轻”

“你想不想知道是什么病?”

“不想”

“你亲我一口吧,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”睡了大腿还卖乖,敖子逸是得寸进尺的典型

大腿主人‘刷’一下起了身,边走边说“我看你是有妄想症”

留下还在回味李天泽身上柔和气味的敖子逸,一个人若有所思。

除了马嘉祺,这一次难得大家都凑齐了,裤子老师因为舞社的事放了18楼和假,而他们的李飞老板为了粮,大手一挥斥巨资放小孩去“丧尸岛”走一趟

一向爱穿黑卫衣的敖子逸这次难得的穿了红格子衬衫,凑在一起很好拉郎。别看敖子逸一天到晚笑嘻嘻,其实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。


今天也想放一折女孩出来营业。


因为凳子太短,三个幺儿不得已坐在了哥哥们的身上。李天泽因为太大只,被分配给了陈玺达。


自己家的小朋友坐在别人大腿上,放谁谁都不会多开心,合照拍完敖子逸就拉着李天泽去角落里坐下了,毛茸茸的脑袋蹭在小朋友肩上,身体睡着耳机里放着“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”这首魔性的歌小幅度颤动

“你这样靠着我,等下要分组的,我要起来的”

“放心,三爷后期有人”

“嗯?”

“天泽,你和三爷一组进去”staff的话恰好响起

行吧,你是18楼后台最硬的那一个

李天泽既没有让自己肩上的重量消失,也没有让自己停止颤动,只好认命做人肉靠枕。


敖子逸看自家小朋友放弃了抵抗,心情好极了,伸出手勾住了小朋友的手,大拇指轻轻揉搓那只手的虎口,就像安抚一般。

前面三组的人出来以后情况并不是很好。


宋文嘉衣服被老丁扒下来一半,狼狈得像逃命一样,而狼崽和亚轩两个人都是泪眼汪汪的,贺儿出来都还扒着真源的手。

那么我的天泽,会怎么样?

“天泽,你怕不怕”
“怕?这有什么好怕的,都是假的。毛(ง •̀_•́)ง主(ง •̀_•́)ง席说了,封建迷信要不得”
“好嘛”

没希望了,不会被小猫抱了,不能帮小猫擦眼泪咯,不可以把小猫按在怀里安慰了
啧,我三爷要你丧尸岛有什么用

进去密室采访前,敖子逸还是没摆正坐姿,靠躺椅一样风情万种靠着李天泽
“你这个坐姿,不太雅观吧?”一向守规矩的小朋友出言提醒,改正了顽劣少年的坐姿
陈泗旭在一边笑的老神在在的,手肘捅捅陈玺达“也只有天泽克得住三爷”
“哎这不是没办法嘛,张杰的歌怎么唱来着:这~就~是~爱~”海豹达在丧尸岛也不忘一展歌喉,真·保持歌手的基本素养

“陈玺达!搂住我!抱紧我!”丧尸岛里来了最咋呼的敖子逸,一进门嘴巴就吧嗒吧嗒没停

陈玺达看着自个前面,借着黑乱使劲占天泽便宜的敖子逸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

自己想抱天泽就直说嘛!还要小爷给你打掩护,我才不想和你们做夹心饼干!

后面的陈玺达因为敖子逸乱扭的身体举步维艰,前面的李天泽也不好受

进密室以后敖子逸仿佛性转,一个劲叫人抱着他,自己手上也死死抓住了李天泽这根救命稻草

黄格子外套时不时就被敖子逸拉下来,弓着腰的奶狗头差不多到李天泽的颈部高度,温热的呼吸时不时打在裸露的皮肤上,敖子逸扭动时嘴巴也间或擦过自己的颈部

那种感觉就像,吸血鬼嘴巴底下,等待被初拥的猎物。

把作乱的手从肩头拍下四五次以后,身后的人也不再执着于肩膀,手一顺溜落下,覆盖在他的腰上,丧尸岛凉嗖嗖的,但李天泽只觉得自己腰部可以直观感受到敖子逸掌心的热度。

没有得寸进尺,只有更得寸进尺

一双手还时不时从身后满满圈住自己的腰,或趁乱摸上自己的心脏附近

在出格的边缘试探

李天泽皱皱眉头,望了望举着摄像机的大哥
“敖子逸今天,有点放肆?”
不是约好了,镜头底下要收敛一下吗?

丧尸岛的行程走下一半来,李天泽头部以下腿部之上被敖子逸过了个遍,处处是敖子逸掌心留下的“气味”,明晃晃昭示着:此物有主

最后缩在小密室躲僵尸王的时候,大只陈玺达实在是不想再被“甜蜜暴击”,主动请缨冲出去引开僵尸王

摄像机移出去一瞬间,李天泽重重打开敖子逸仍然圈外自己身上的手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”

“明天就要开始训练了”
“嗯?所以?”李天泽不明所以
“大家五练训完之后谁还想动弹啊,不都是各自洗澡各自睡觉……你睡了我不想吵你,所以后面抱不上的,今天预支好不好”明明比自己还大,却眨着puppy eyes 对自己撒娇

小大人一样揉揉搁在自己肩上的头,算是默认
手还没放下,奶狗就变成了狼狗

被抓住双手一个转身抵住门,带着侵略性的气息扑上脸颊

“那么,后面晚上交换不了的吻,现在一并预支吧”

小猫的嘴先是被轻柔的点触,几次下来以后就被对方的舌头撬开牙关
被对方的舌头细细扫过上口腔,带来酥痒的快感
覆在手腕上的手最终掰开自己的手指,成了十指相扣
密室里冷气很足,李天泽却只觉得身上压着的这个人像一个火炉,热的烫人
门外时不时传来陈玺达和僵尸王同步的叫声,李天泽觉得这种地方真的不适合调情,也只有敖子逸心大,处处是温床,处处能暧昧

在陈玺达第5次嚎叫以后,敖子逸终于是善心大发放开了李天泽,打算去解救海豹达。

指腹擦了擦李天泽眼角因为缺氧憋出来的生理泪水,牵着晕乎乎的小猫走了出去“玺达!三爷来救你了!”

陈玺达心里呸一口敖三爷:“救你个铲铲!调完情才想起我!什么people !”

触碰饥渴症得到满足的三爷似乎一下长了胆,在拿抗体的时候还主动邀请丧尸尬舞,丝毫没有之前畏惧的样子。心情颇好的他还给队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歌单:“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哥别杀我!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把枪都给你”

走出密室之前,敖子逸凑近李天泽的耳朵:“天泽,现在你相信了吧,我真的生病了哦,得了“触碰饥渴症”只有李医生才能治好”

小猫脸一红,给了厚脸皮奶狗一拳,快步走出密室

敖子逸在后面笑的见牙不见眼

夏天快来吧,这样,触碰饥渴症就可以理所当然转变成皮肤饥渴症了

真是期待啊


评论(16)

热度(68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