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铁表演艺术家

无趣品种

打结

一发完,清明假要结束了,送上短打,我一点也不想去上课,我只想追星!

十八楼的李天泽爱吃手
这件事人人都知道
可惜谁都拉不住

在机场吃手,不知道被前线小姐姐拍了多少次
在屠夫放的粮里也吃手,放出来以后,弹幕里全是操碎了心的妈妈
“崽崽不要吃手!”“崽崽把手放下来!”

老七宋亚轩一度想改掉老八这个“恶劣”的行为
一发现李天泽有把手往嘴巴里塞的趋势,就开始抓住他的手,小猫哪里肯啊,用尽力气挣脱开哥哥的手,再心满意足的把手放到嘴里啃

老七不干了,太难搞了这个小皮孩!我去找小学生!起码小学生不啃手!

马老师身为家族二哥,也为这件事操碎了心。
虽然说吧小猫眨巴着大眼睛,吧唧嘴巴啃着手很戳他萌点,但是终归不干净啊。

于是很长一段时间
马老师的百度历史记录上,都留着一个搜索“孩子老吃手怎么办”

有人回答说是缺钙,补钙就好了
马老师全款买下三大盒【葡萄糖酸钙口服液】
递给小猫的时候,被白了好几眼
“真的,奶凶奶凶的!”不愿透露姓名的马先生这样说

于是【葡萄糖酸钙】到了西南小学生手里,美其名曰帮他长个子

很久很久以后,马老师想出了一个办法
很久是多久?大概就是屠夫更完第二人生那么久

“天泽,我和你约定一下好不好”马老师凑近,看起来很严肃的样子
“嗯啊?”小猫眨巴着眼睛
“以后你想啃手,就在衣服的头绳上打结,这样你就没有空手放嘴巴里了!”这什么鬼主意啊
“嗯…………为什么?”李天泽同学不是很理解马老师所说
“你看,小朋友才啃手是吧”马老师苦口婆心
“我未成年呢!”这位小同学理直气壮“而且,我不是的小朋友吗?!啊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“我_(:_」∠)_不是……”马·怂·老师上线

最后李同学还是答应了马老师
你们问马老师怎么做到的?
哦,洗一辈子车厘子换来的

李天泽虽然是卫衣专业户
但是也不是每一件卫衣都会有头绳,就像不是每一个李飞都能遇到一个绝配的人叫黄锐。

于是,十八楼里,经常可以见到李小猫揪着各位哥哥弟弟的卫衣头绳打结
还强调:“就一个!一个就好!!!”
“一个就好?!!你知道我拆起来多困难吗?”哥哥弟弟很生气
马老师为此私底下不知道全款买下了多少好吃的去讨好18楼的各位

时间很快,冬天过去了,夏天快来了
马嘉祺要回去考试了
你说春天?天真,重庆没有春天

“祺祺,你明天就回去了吗?”躺在马老师大腿上的李小猫很难过,自己才刚来重庆不久,他的马老师就要回郑州了
“对啊,要回去备考了”虽然很舍不得腿上这位,但是不好好考试以后如何赚钱养家呢?
“哎……”小猫悠悠叹了口气“都没人给我洗车厘子了,难过”

马老师更难过,我存在的意义就是车厘子洗刷工?

两个人腻歪了一阵,各自回房休息去了。
马老师没有发现,李小猫躺在他大腿上的时候,习惯性给他衣服的头绳打了两个结。

结果第二天走完机场
发现【祺泽】话题又直线上升
两根打结的头绳引发了一群小姐妹的癫狂

马嘉祺看着小号首页,被七折女孩刷了屏
反反复复,两张一样的图
你问哪一张
就,两个人都是黄卫衣,头绳都打了结的那一张【哦,瓜女士主页有,就在上一条】

马老师坐在机场地上,想着下一次回公司,怎么面对士大夫眼神的凌迟。
想来想去,也没一个答案
那就算了吧
反正等一会,两个人走操场的图也会被放出来
那个时候,才真的要炸了吧?

七折女孩们,重庆已经热到可以穿小裙子了
大家出来营业了

评论(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